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中心组学习|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31 20:25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31日,济宁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开展研讨活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琼主持学习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保国、朱秀娟,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及济宁市纪委监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廉洁文明过节的通知》。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医保局党组认真履行选人用人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医保干部队伍目标,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二十字”好干部标准,选拔重用了一批政治上可靠、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埋头苦干、勤政廉政的干部,干部队伍活力得到显著增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下大力气抓好《办法》的全面贯彻执行,忠于职守、惟行惟勤,不断推进选人用人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要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严格落实选人用人主体责任,发挥领导和把关作用,严格把好人选的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要严格落实好干部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任人唯贤、事业为上,选拔任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树立正确用人导向。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