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吴琼到尚庄村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0 20:01
浏览次数:
分享

1230日上午,济宁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吴琼一行到第一书记村——兖州区漕河镇尚庄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深入民心,凝聚推动乡村振兴的基层力量。

吴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吴琼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今后相当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出新目标、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




吴琼强调,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桥头堡”“领头雁”的作用,紧密结合农业农村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在党员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富民强村的强大动力,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层,持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让乡亲们生活越来越美好。

吴琼一行听取了第一书记工作汇报,了解了尚庄村产业发展、村集体收入、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认真听取了村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详细了解群众居民医保待遇落实情况,并到第一书记帮扶项目——大棚基地实地调研。




吴琼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工作取得的成绩,叮嘱第一书记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推进乡村振兴实践中不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市医保局第二党支部、市医保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干部一同到联建村尚庄村开展十九届五中精神宣讲活动。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