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兖州区医保局组织全区医保经办人员“一对一实训”

发布日期:2020-12-28 09:32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提升兖州基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质量,推动“区镇同办”更好的落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兖州区医保局组织辖区内的各镇街和医疗机构医保经办人员进行分批实战、每批两周、循环往复“一对一实训”。

医保经办服务是最贴近广大人民群众的业务,医保经办服务的质量直接影响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医保经办服务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办事的“痛点、难点、堵点”,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坚持管用有效的原则,全面提高全区整体医保经办服务质量。

下一步,兖州区医保局将继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医保服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医保示范窗口,竭诚为广大参保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