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科级干部任职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5 19:35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25日,济宁市医保局召开科级干部任职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宣布干部职级任免通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通报执行力有关问题,激励全局干部职工严守党的纪律、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执行能力,向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奋力冲刺。

济宁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谭旭东作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保国宣读职级任免通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秀娟通报执行力有关问题,三位职级晋升的代表同志作表态发言。

谭旭东在廉政谈话中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培养;要扑下身子抓落实,履职尽责做表率,勤勉务实、踏实肯干,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清正廉洁守底线,时刻把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牢生活圈、净化社交圈、管住细微处;要秉公用权守公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

吴琼就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执行能力、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作了讲话。吴琼在讲话中指出,“时间是最忠实的记录者,也是最客观的见证者”,今年以来,市医保局党组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1+333”工作体系,以“六抓”为载体,团结带领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着重加强制度建设,促使党员干部在知责明责的基础上做到守责负责尽责。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选拔重用了一批政治上可靠、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埋头苦干、勤政廉政的干部,积极引进“双一流”高校优秀人才,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迈出长远规划新步伐。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挺纪在前,注重抓早抓小,深入谈心谈话,作风建设成果持续巩固提升。

吴琼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党性、重品行,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学真懂、笃信笃行;要勤奋学习提升能力,增强学习意识,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要对党忠诚老实,做到对自己负责更要对组织负责。要“立公心、宽胸怀、守规矩、多沟通”,始终保持凝心聚力的坚强合力。

当前,正值年终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关键节点,吴琼要求,全局上下要以正在开展的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深化作风转变,全面提升执行能力。要倡导实打实干工作的鲜明导向,抓紧对标对表、全面梳理、查缺补漏,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成绩。全局上下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实干成就事业,奋力实现全市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