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省委第七巡视组来邹调研基层医保服务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2 10:05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8日,省委第七巡视组联络员刘绵付一行,在省医疗保障局二级巡视员、医保中心主任王德学、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海洋陪同下,来到邹城市调研基层医保服务站建设。济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磊、济宁市医保局局长孙颖,邹城市政府副市长吴婧、邹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等陪同调研。

刘绵付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孟子湖院区、为民服务中心医保综合服务区、钢山街道医保服务站、北宿镇医保服务站、北宿镇卫生院,实地察看了基层医保服务站建设、运行及服务等情况,参观了镇街卫生院特色一体化查体中心、医养中心、中医院堂等,通过与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市基层医保政策落实、待遇报销、医保宣传和群众满意度等工作。

座谈会上,对省委第七巡视组领导一行来邹调研指导基层医保工作的实际行动给予衷心感谢!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就基层医保服务站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标准化医保服务、积极推进改革方式及加强基金监管等方面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就医保相关工作同与会同志展开了深入交流。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