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兖州区医疗保障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8 17:39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上旬,兖州区医疗保障局开展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对标对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人民需要,总结“十三五”时期我区医疗保障发展经验和存在短板,全力做好兖州医疗保障“十四五”规划研究制定工作,加快建成并完善更加公平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