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中心组学习|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12-16 15:47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5日,济宁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研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琼主持并讲话,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保国、朱秀娟,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围绕“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市医保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升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要加强对全市医疗保障领域社情民意和舆情动态的预判研判,强化舆情预警监测,不断提高舆情问题发现力、研判力和处置力。要聚焦基层一线医保工作人员中的先进典型,深入挖掘、大力宣传先进事迹,在全市医保系统努力营造爱岗敬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