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中心组学习|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题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03 20:00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3日,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结合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琼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保国、朱秀娟,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力争达到以学促行、以学促思、以学促改的效果。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是对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的深刻总结,对为什么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怎样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精辟论述,现实性针对性非常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今年以来,市医保局党组以“六抓”为载体(抓科学决策、抓班子引领、抓党建基础、抓党风政风、抓队伍建设、抓监督考评),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着重从制度建设着手,先后制定印发了系列关于加强党的领导的制度文件,为支撑我市医疗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到理论上十分清醒、政治上十分明白、思想上十分自觉、行动上十分坚定。巡察整改落实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要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当前,正值冲刺四季度的关键节点,又是市委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攻坚期,形势逼人、任务压人、责任催人,时间却不等人,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科室、各单位要找准职责定位,看清位次、补齐短板、勇于争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