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民意“5”来听|“居民医保政策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0-11-25 17:11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5日,市医保局民情书记团队到观音阁街道火炬社区开展“居民医保政策大讲堂”活动,普及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知识,加强医保政策宣传解读。

活动邀请任城区医保局居民医保科负责同志,向社区居民讲解了住院报销待遇、门诊慢性病及门诊统筹报销待遇、计划生育分娩定额结算、未成年人发生的无责任人意外伤害事故门诊医疗费用、医保扶贫对象享受报销救助等居民医保待遇政策,并就如何办理市内外转诊转院、如何办理异地居住备案等居民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医保政策涉及千家万户,民意“5”来听行动开展以来,市医保局选派业务骨干组成“医保政策宣讲团”,分专题分批次到社区开展医保政策宣讲活动,通过政策宣讲、答疑解惑、倾听民意,让参保群众熟知国家医保政策,确保“民意5来听”行动取得实效。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