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泗水县召开推广医保电子凭证使用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0 17:01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0日上午,泗水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县医保电子凭证业务培训会。全县各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负责医保电子凭证推广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地纬公司运营工作人员、支付宝运营工作人员,分别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医保电子凭证在各自渠道的基本情况、激活方法和使用场景,并针对后续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相应解决办法;泗水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磊,对医保电子凭证业务推广使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医保电子凭证是一项便民利民的改革举措,也是推动互联网+医保、完善医保网上服务和非接触业务的基础性工作,是医保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议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和药店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推广医保电子凭证使用工作;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行业优势,不遗余力的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使用工作,延伸宣传触角,丰富宣传形式,积极做好医保电子凭证宣传和扩面工作;对推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与医保部门对接,协调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要向医保部门报备,由医保部门统一协调第三方协助解决。保证我县在11月底前,完成40%以上参保人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的任务目标。

       下一步,泗水县医疗保障局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着力推进医保电子凭证的多场景使用,全面提升泗水县医疗保障服务水平,保障广大参保群众获得高质量的医保服务。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