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济宁市医保局局长孙颖来邹调研指导医保经办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08:47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4日,济宁市医保局局长孙颖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医保经办服务工作,济宁市医保中心主任马国善,邹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等陪同调研。

 

孙颖一行先后来到市为民服务大厅医疗保障综合服务区、钢山街道医保服务站和市人民医院孟子湖院区医保服务站现场,实地查看了为民服务中心大厅医保综合业务服务区、帮办代办服务区、基金联合服务区和阳光医保自助功能区等各区服务功能,重点考察了镇街、医院医保服务站建设情况,具体查看了群众办理医疗费手工报销、门诊慢性病申报等方面的业务操作,并与医保经办窗口及医保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孙颖对邹城医保经办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邹城市医保局以创建省级医保服务标准化试点和医保经办标准化示范窗口为契机,倾力打造“阳光医保”功能服务区,打破前台条块分割现状,整合为综合柜员制,变群众“多头办理”为“一窗受理”,实现了医疗保障“一站式服务、一窗口受理、一单制结算”。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省市部署,快速推动基层医保服务站建设,建立“纵到底、横到边”的医保经办服务网络,构建起统一的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体系,将医保服务下沉到基层,确保了医保服务“经办工作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

孙颖要求,邹城市医保局要以国家行风建设专项评价工作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擦亮“阳光医保”服务品牌,全力争当医保系统行风建设的排头兵,着力解决医疗保障服务领域难点、热点及堵点问题,打造群众满意医保服务窗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