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省医保中心主任王德学来邹调研指导医保行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08:41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4日,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省医保中心主任王德学一行来邹调研指导医保行风建设相关工作,济宁市医保局局长孙颖,济宁市医保中心主任马国善,邹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等陪同调研。

 

王德学一行来到市为民服务中心大厅实地查看了医疗保障综合服务区。详细了解了综合业务服务区、帮办代办服务区、基金联合服务区和阳光医保自助功能区等各区服务功能,听取了邹城医保局关于做好迎接国家行风建设评价准备工作及医保服务标准化、标准化示范窗口建设等情况介绍。

王德学指出,邹城市医保局按照省局“四个最”“六统一”要求,实施服务事项流程再造,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减少证明材料,提升窗口综合服务能力,大力推进医保事项“网上办,掌上办”,顺利通过省级医保服务标准化试点验收,为群众提供了高效、标准、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取得良好效果。

王德学强调,开展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专项评价工作是优化医疗保障政务服务、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获得感和满意度的重要举措。他要求,要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对照考核任务,逐项对标对表,加强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在评价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