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模范机关创建|市医保局组织开展星级支部创建互查互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6 10: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一步促进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11月13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各党支部开展了星级支部创建暨党建工作互查互评工作。


互评工作现场,各党支部重点围绕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落实情况,按照《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准》逐条逐项进行交叉检查评判、现场打分。通过互查,大家分享学习工作心得,充分交流工作体会,互学互鉴党建工作实践经验,评选出各支部亮点。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开阔了思路、拓展了视野,有助于提升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下一步各支部将在互学互促上加油鼓劲,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努力提升支部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年内全部争创星级支部。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