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济宁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琼到民营医疗机构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8 19:20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市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要求,10月27日至28日,济宁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琼带领医药服务监督科负责同志到部分民营医疗机构,就医保政策支持促进社会办医工作进行调研。

吴琼一行先后到济宁任城海贝尔骨科医院、济宁任城凤凰怡康医院、济宁十里铺骨科医院、嘉祥红十字会医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医院规模、诊疗、基金使用等情况,并查看医保智能监控平台系统,在嘉祥红十字会医院召开社会办医医保工作座谈会,征求民营医疗机构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


济宁任城海贝尔骨科医院

济宁任城海贝尔骨科医院

嘉祥红十字会医院

嘉祥红十字会医院




吴琼在调研中指出,医疗保险是保障群众基本医疗需求的有效途径,是“三医联动”的关键环节,加强医保政策的支持引导,可有效促进社会办医健康规范发展,满足参保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需求。民营医疗机构要用足用好医保支持社会办医的相关政策,加快推进医疗机构自身改革,做到内涵式发展。


济宁十里铺骨科医院

济宁十里铺骨科医院

座谈会


吴琼强调,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一定要管好用好。民营医疗机构要加强行业自律,严格落实依法执业和诚信经营的主体责任,使每一分医保基金都用在刀刃上。医疗保障部门要加强基金监管,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加大对欺诈骗保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好我市医保基金的安全稳定。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