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高新区医保积极宣传、加强监督 做好“家门口”的医保服务

发布日期:2020-10-27 13:10
浏览次数:
分享

 

今年以来,高新区医保部门继续强化宣传工作,为营造高新区全区群众共同关心、参与医保宣传工作的浓厚氛围,在高新区人力资源部社会保障处的统一安排下对全区进行医保政策宣传,积极营造一种全员参与医保宣传工作新氛围,为参保居民提供“家门口”的医保服务。

 

2020年10月12日至14日,高新区居民医保办公室工作人员分成两组对辖内五个街道定点医疗机构进行走访,一方面对医保刷卡行为进行稽核,另一方面对就医看病居民进行医保政策宣传。

 

2020年10月15日,高新区人力资源部社会保障处工作人员前往柳行街道广安家园小区进行政策宣传,在社区服务中心前悬挂横幅,对来往的群众发放医保宣传手册并耐心讲解答疑。活动结束后走进居民家中,对是否享受到医保政策、对医保政策有什么疑问等做了详细询问。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