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用心用情解民忧 鱼台县医保局民情书记团队进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暨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17:04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15日,鱼台县医保局民情书记团队联合县人民医院义诊团队到花园社区所属佃户李社区和大聂新村开展民意“5”来听爱心义诊行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同时宣传讲解医保政策,收集居民在医保方面的咨询诉求,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前期准备充分,提前悬挂宣传条幅广而告之,活动当天上午不到九点,大批社区群众就早早到达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有序接受体检。

活动中,医护人员耐心询问群众病史,测量血压、血糖,解答健康问题,给予就医用药建议,宣讲健康知识。民情书记团队成员维护现场秩序的同时,向群众发放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手册及鱼台县医疗保险群众满意度测评表,收集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宝贵建议,解答群众关于参保缴费、异地就医报销、门诊慢性病办理等医保问题的咨询。

此次活动共为90余名社区群众提供免费体检服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30余人次,收集群众意见2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册。通过本次活动,大大拉近了民情书记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干群关系更加融洽,也让活动现场群众了解到更多的医保惠民好政策,提高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