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滕州市医疗保障局来兖调研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16:27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1日,滕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奚修志带队来我区就医保服务机构设置、医保服务中心流程再造、医保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学习调研。

在座谈会上,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景林向来访的滕州市医保局同仁介绍了兖州区服务机构设置情况,以及我局在服务中心流程再造上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门诊慢病鉴定报销、基层医保经办机构设置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医保服务大厅,滕州市医保局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局的医保服务经办情况,切实感受医保窗口实现的办事群众不限窗口、叫号自愿的便捷;仔细参观了“医保微课堂”授课场所,对打造局内浓厚医保氛围,提升局内文化软实力进行了热烈交流。随后,又参观了酒仙桥为民服务中心大厅和人民医院的医保服务大厅建设。双方均表示:此次调研对促进两地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医疗保障体系建设方面加强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