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兖州区医保局召开协议定点零售药店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10:19
浏览次数:
分享

为统筹推进医保政策宣传,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提升人民群众对医保创满工作的满意度。近日,兖州区医保局召集辖区内8家重点协议定点零售药店总负责人召开医保工作宣传培训会议。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萌同志及区医保局基金监督室负责同志参会。

兖州区医保协议定点零售药店,工作覆盖地域广阔,覆盖人群数量多,是医保工作最前沿的阵地,也是医保宣传最前沿的阵地。协议定点零售药店的医保工作宣传、落实情况,直接影响到兖州区医保局医保工作进展情况,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满意度程度,兖州区医保局务必抓好各协议定点零售药店的宣传工作,各协议定点零售药店务必高度重视,全力配合。

为了提升人民群众对医保创满工作的满意度,各协议定点零售药店要做到:一、正确理解医保政策,切实增强医保责任感。各协议定点零售药店要充分理解医保政策,规范管理刷卡,切实维护基金安全,要做到和区医保局在协议上合作,在服务群众上共鸣。二、规范运行流程,提高社会功能。各协议定点零售药店要确保购药渠道合法、存放药物规范、按规定打印消费清单、引导群众正确合理使用医保卡。三、立足创建工作,广泛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各协议定点零售药店要在药店醒目位置悬挂区医保局统一制作的“医保服务点”的牌子;要在药店内设立医保政策宣传栏,宣传栏内摆放医保政策折页和手册;组织开展药店全体成员医保政策培训会,医保政策折页和手册作为培训材料。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