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泗水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2 13:36
浏览次数:
分享

       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纠治当前泗水县医保局干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10月10日上午,泗水县医保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磊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德华,传达了《泗水县医疗保障局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方案围绕干部职工思想观念、执行落实、联系服务群众、营商环境、遵纪守法、严守底线等六方面,开展重点整治。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叶磊,对泗水县医保局干部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具体表现为:少数干部组织纪律观念不强,自由散漫,纪律松弛,随意脱岗;个别干部没有群众观念,服务意识不强,服务态度差;有的干部事业心、责任感不强,工作缺乏积极性、主动性,得过且过,推诿扯皮,见困难就退、见问题就推、见矛盾就回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认识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全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摆在首要位置;要着力解决工作中思想僵化,标准不高,效率低下,担当不足,纪律松弛等问题。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做表率,全身心投入到作风整顿工作上来,着力解决医疗保障领域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推动泗水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