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嘉祥县医疗保障局秉承“四更”宗旨 做好门诊慢性病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2 10:22
浏览次数:
分享

       按照《关于深入推进医疗保障经办服务流程再造的十条意见》(济医保发〔2020〕13号)文件要求,嘉祥县医医疗保障局在门诊慢性病办理工作中,秉承申办材料更少、办事流程更简、办理时限更短、服务质量更优“四更”宗旨,对恶性肿瘤、尿毒症、器官移植术后、血友病(A、B血管性血友病)、再生障碍性贫血、严重精神障碍、冠心病(心脏搭桥术后、支架植入术后)、血管支架术后抗凝治疗、心脏瓣膜置换术后、戈谢病、庞贝病、苯丙酮尿症等13类门诊慢性病,即时办理,让参保人能在最快的时间内享受医疗报销待遇,减轻了参保人的就医负担。对于其它门诊慢性病,由一个季度集中鉴定一次优化为每个月集中鉴定一次。

       在下步工作中,县医疗保障局将继续按照省市文件的要求,不断优化经办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提升参保人员的满意度。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